||
打过干扰素后,副作用如期而至。当天晚上就有发烧的感觉。但睡觉前测体温,没有到37°。发烧的感觉很明显,后来怀疑是腋下体温计夹的时间不够。好久不用,业务有些生疏。
第二天开始发烧。早起六点多37°,十点到37.1°,下午快三点37.2°,过了三点半,到37.6°,到晚上九点,达到37.7°,睡觉前11点又降到37.1°。怀疑是洗澡相当于物理降温。第三天早上六点半后36.9°,十点半36.8°,下午快两点时36.7°,五点多36.8°,晚上睡觉前36.4°。第三天早上七点时36.8°,一直没有测,觉得好了,但下午五点时37.2°,晚上九点降为37.1°。
有副作用,至少不是假药。甚至可以乐观些推断,应该也有正作用。
可能其它副作用,如产生自杀情绪,食欲不振等。目前还没有。食欲很好,特别是每次测体温发烧后,第一反应就是吃点儿什么压压惊。不过发烧只是快变量的副作用。自杀情绪是慢变量,一个疗程要一年,一个疗程还不够,也许以后会有。到时候再记录。
干扰素第一针有发烧的副作用,后面就没有了,至少快变量不起作用了。
医疗保健博文汇总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6-6-28 0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