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反弹

已有 2912 次阅读 2015-12-26 11: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札记, 发烧

大前天,初愈的结论似乎下得太早了。

 

昨天早上赶早班车去学校。手机铃声没有听到,差点儿晚了。突然想到这几天早上都晚起了,看来感冒余波还在。

 

昨天上课回家,觉得有些累。下午睡了一觉。起来仍觉不爽。后来发现体温又过37度了。晚上最高时37.5度。

 

今天睡觉睡到七点半自然醒。量体温,居然38度。

 

是时窗外大雾,附近的高楼都不可见,甚是恐怖。PM2.5指数是241。忽然想到是老人家诞辰,恳请他老人家收了神通。果然后来日出雾散,PM2.5降到148

 

更可怕的是,昨天开始,太太女儿都开始咳嗽,但她们还没有发烧。我咳嗽倒是好多了。几乎可以说,除了发烧,没有其他症状了。

 

再量体温,回落到37.5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945984.html

上一篇:西昌邛海湖滨宾馆
下一篇:猛药
收藏 IP: 101.80.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