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退烧第一日

已有 3249 次阅读 2018-3-10 21: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退烧, 记事

我本来是准备写发烧第二日的。但昨天晚上,烧忽然退了,37°之下。来的凶猛,退得迅速,很奇怪。半夜睡觉前,又吃两片药。

 

今天早起,再量体温,36.8°,依然无烧。早上朦胧中做梦,发烧38°以上。醒后发现原来是梦。鼻涕和痰都大有好转。

 

午饭后再测,36.6°。于是恢复了室外散步。走了近万步回来。量体温,居然在36°之下了。晚上也是。

 

感冒药还在吃。药不敢停呀!

 

这次发烧真是奇怪。本来感冒在好转中,突然发烧。但似乎并没有逆转趋势,仍在好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03239.html

上一篇:南京河海大学校园掠影
下一篇:杭州雷峰塔遥望
收藏 IP: 101.22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