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33

已有 2412 次阅读 2022-3-29 22: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按照原先所说,第三次核酸检测在这个14天封闭的第四天,就是明天。不过,下午在小区散步时,似乎有些异像。先是看见有栋楼前有大白,过去问问,那栋楼封了。第一次核酸检验有一位阳性,今天核实后封楼。后来与在院子里打扫卫生的清洁工聊天,得知在第二次核酸检测中我们楼也有阳性,正在核实,预计明天封楼。第一次测核酸,我们是跟着有阳性那栋楼;第二次测核酸,跟着自己的楼但有阳性。时也,命也!到居委会去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躲在门里,让我们尽量在家,不要在小区里转悠。我们消息如此闭塞,部分原因是没有加入小区的微信群。妻子加了买菜的群,但可能不是官方的群。

 

八点多群里有通知,晚上核实检测。这次又是正序开始,但已经封闭的楼单独测,我们楼没有按顺序排,放在最后,这样基本上是半单独测。快十点时,叫下门铃。我们开始准备下去。

 

下去时比较晚。没有什么人排队了,只有前面的一家三口。但十人混检,还剩两个,我们就先测了。事先准备了登记码。又一次拿了小条子。采样没有什么感觉,或许已经不敏感了。

 

没有排队,也没有拍照。前天等测核酸散场后去散步。拍两张没有人时的检测场。还有张是今天封的楼。

 

 核酸检测331.jpg


 核酸检测332.jpg


 核酸检测333.jpg

 

目前有阳性的三栋楼的楼号,恰好是Fibonacci数列,当然初值不是0,因为没有0号楼。看看下一栋是否可以用该数列预测。再后面需要是总楼数的同余类的代表数。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核酸检测22

 

核酸检测23

 

核酸检测24

 

核酸检测25

 

核酸检测26

 

核酸检测27

 

核酸检测28

 

核酸检测29

 

核酸检测30

 

核酸检测31

 

核酸检测32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抗原自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31600.html

上一篇:书店浏览记
下一篇:徐家汇公园:周边春色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