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6

已有 2634 次阅读 2020-12-8 22: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核酸检测5》一周后,又有个会议。本来还想着核酸检测报告是不是还可以用一次。如果按照检测日期,正好不在一周之内;但按照出报告日期,在七日之内。因此有些好奇。事实证明我想多了。那个会议比较特殊,不论是否有报告,都要检测核酸,而且是两次。不过检验在宾馆进行,很方便。

 

下午进入宾馆隔离区后,凭身份证领了会议挂牌(没有个人信息)和房卡。然后就开始检验核酸。分别在鼻腔和嗓子处采样。可能比较习惯了,没有什么太异样的感觉。然后就正常入住了。房间里有部分会议资料,包括翌日乘车去机场的座位表。疫情期间,房间里准备了口罩消毒纸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

 

在检验结果出来,被要求之内在自己的房间中。晚餐送到房间门口。因为是套餐,估计量不小,中午没有吃饭。好在房间里有果盘和少量坚果干果,都吃掉了,除了我不喜欢的香蕉。只好丢弃,有些可惜,其实更可惜的是送行时收到的鲜花。

 

晚餐放在门口的椅子上。服务员在门外提示一声。没有直接放在地上,或许是避免喂宠物的联想。晚餐果然挺丰盛。庆幸中午没有吃饭。把晚餐光盘了。

 

翌日通知,核酸检测阴性。早餐可以到宾馆餐厅吃,但还是不能出指定区域,因此不能到宾馆院子里散步。封闭区域中的人就不用相互隔离了。

 

 

病历博文汇总

 

因病得闲

 

看急诊

 

感冒

 

初愈

 

反弹

 

猛药

 

痊愈

 

动力学疼痛

 

疼痛动力学

 

诸事不利

 

发烧

 

腹泻

 

初愈

 

真是老掉牙了

 

夏日感冒五日

 

病未致命

 

发烧第一日

 

退烧第一日

 

挂彩记

 

挂号辗转记

 

体检2018

 

体检报告2018

 

拔牙

 

感冒2018

 

预约记

 

手术记

 

愈后记

 

牙疼?

 

动力学疼痛再现

 

病有双至

 

疗疴五日

 

流血

 

长假的伤和痛

 

把痛留在2019

 

体检2019

 

体检报告2019

 

2020年第一伤

 

2020年第二伤

 

2020年第三伤

 

2020年第四伤

 

2020年第五伤

 

头晕中

 

低烧过

 

牙床疼:用药一周

 

无伤无病

 

高烧流水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261664.html

上一篇:青岛小珠山齐长城
下一篇:女儿中小学时的校外获奖证书
收藏 IP: 101.80.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