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核酸检测22

已有 2239 次阅读 2022-2-11 22: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得已出趟门,很不情愿。特别是看到有飞机出了故障。她们建议我乘高铁,但高铁有人上上下下,疫情期间不安全。不仅我不情愿,在目的地找住的地方也不容易。常住的宾馆不对外地人开放了。只好去另一家住过一次的宾馆,那家宾馆的房间什么样,我完全忘记了。可以入住,但要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我说落地捡,还没有结果,是否可以。对方说不可以,而且是要三天两检。再说我事先问过航空公司,登机时也可能要查。没有办法,只好在出发前,先去检测一下。

 

还是去我常去的那家医院。自助挂号,前面排两个人,但有一位很慢。我这次没有用上次挂号的无卡黑科技,记不准如何操作了。反正我也带实体卡了。单检还是40元。听说可以从项目中报销,我还是用医保算了,免得多事。

 

去检测时,登记和采样前面都有三位。因此稍稍等了一下。咽喉和鼻腔两处采样。后者挺难受。我大叫一声,似乎好些。我结束后,后面就没有人了。检测的人不多。

 

回来还需要本地检测。我看了一下,工作量晚上十点关门,周末八点关门。

 

六个小时内出结果。实际上五个半小时就出来了。当然是阴性,不然早有人来找我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核酸检测20

 

核酸检测21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疫苗接种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24947.html

上一篇:自笑平生为口忙之壬寅初八东北菜
下一篇:自笑平生为口忙之壬寅初十自制家常菜
收藏 IP: 101.87.40.*|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