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疫苗接种3

已有 2476 次阅读 2021-12-9 22: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距前两次接种疫苗过去快一年了,终于要打加强针,第三次接种。这次是上门服务,比前两次组织到医院还方便。不巧的是,进校园那周我出差或者没有办好入校。好在另一个校区还有,我选个上午有课的日子,下午去打针。因为注射比较晚,可以调研一下别人接种后的反映。先问同办公室的青椒,她说反应没有前两针大,就是有些乏。又问团队的领导,他说没有什么反应;我问当天是否能洗澡,他说接种后踢场球,然后冲了澡。

 

事先要在每日报备的系统中预约,每个时间段半小时。我选个吃过午餐从容乘校车过去的时间,14:00开始的时间段。

 

一切按预定计划。下了班车去图书馆注射。保安提醒戴口罩并询问是否有预约,然后扫描,签知情同意书,最后形成个条形码,截图保存。估计相当于挂号。然后人工登记,说明没有患病用药等,填纸质表格。接种沿着铁马拦出的通道开始排队入场,其实没有什么人,一直往里走。在图书馆门口,刷身份证,也可以用工卡,但里面还是要核对身份证,领了张卡片,还有个纸质条形码,并告知里面要核查条形码截图、身份证、纸质条形码和卡片。

 

注射室似乎在三楼,也可能是二楼。一个大厅,里面有好几个注射的“摊位”。有人告诉我去78号。我选了7号。核对身份证和条形码截图,收走了纸质条形码和卡片。我问打针疼不疼,告诉我有一点儿疼。其实挺疼,不过时间很短。在卡片上填了注射时间,并让我多喝水。

 

在旁边的留观室等待半小时。有许多靠背椅,我也坐着。过了半小时,准备离开。在出口要收卡片,结果告诉我还要再等5分钟。原来我把注射时间14:09看成了14:04。当时还有些奇怪,我动作也太快了,在门口下校车时已经过了两点了。又等了5分钟后,交卡片,刷工卡,离开留观室。

 

第三针疫苗接种结束。下楼离校,打道回府。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2

 

核酸检测3

 

核酸检测4

 

核酸检测5

 

核酸检测6

 

核酸检测7

 

核酸检测8

 

核酸检测9

 

核酸检测10暨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11

 

核酸检测12

 

核酸检测13

 

核酸检测14

 

核酸检测15

 

核酸检测16

 

核酸检测17

 

核酸检测18

 

核酸检测19

 

疫苗接种0

 

疫苗接种1

 

疫苗接种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15912.html

上一篇:天津海河夜航观楼
下一篇:南昌之大成殿
收藏 IP: 101.80.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