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实拍:动车仓促掩埋有点像是毁尸灭迹

已有 8675 次阅读 2011-7-24 15:09 |个人分类:社会人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对于追尾事故铁道部仓促给了一个理由说是动车遭雷击失去信号,但是总有很多问题很难自圆其说。且看掩埋车子现场,注意听现场对话:
    围观的村民这样说:“万一里面还有人呢?”“还有东西”,“埋在这里也不可以啊,怎么能埋在这里?”“太草率了。”“谁知道啊,他说没有人就就没有人。”
[flash]http://v.ifeng.com/include/exterior.swf?guid=61543c00-92e5-4128-9710-afeed5424319&AutoPlay=false[/flash]
 
因为前面一个视频被下线,只好在上一个新的。
[flash]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57298695_1907323690_bUK9THA4DDaP+Eh0HTWxve0D+/cXuvDojG22slqiLAtPE1XaapmeYNQP5iDTFqwbrz0xHcZkeP8wkkR5ZatR3jQpawoVi1Q/s.swf[/flash]
 
    对此,铁道部将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如下回应:鉴于我国动车属自主研发,且领先于世界,属国家级机密,为防止泄密,故紧急采取掩埋措施,此为正常和必要之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67928.html

上一篇:赖昌星今日遣回会牵出新的贪腐案件吗(附视频)
下一篇:动车劫后余生:一个女孩的日记
收藏 IP: 58.100.87.*| 热度|

32 郭桅 许培扬 逄焕东 刘广明 魏东平 杨月琴 钟炳 黄锦芳 陈湘明 吕喆 朱志敏 王汀 侯成亚 蒋继平 姜咏江 刘立 李永丹 柏舟 丛远新 吉宗祥 虞左俊 陈飞 段庆伟 翟远征 茹永新 曹俊兴 王亚娟 雷栗 xqhuang zzjtcm iceglove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