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动车劫后余生:一个女孩的日记

已有 5631 次阅读 2011-7-25 07:00 |个人分类:社会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记

   “昨晚我就在那辆动车上……”这是一个在杭州女孩的日记,女孩写的很好,那种劫后余生的惊悸,还有对生命深情的眷顾……转给大家都看看。很多问题的根源都可以在日记里找到踪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68114.html

上一篇:实拍:动车仓促掩埋有点像是毁尸灭迹
下一篇:多年来我一直用赞赏的目光关注这个城市
收藏 IP: 58.100.54.*| 热度|

38 蔣勁松 陈湘明 许培扬 禹荣明 武夷山 刘庆丰 李学宽 刘立 陈龙珠 戴小华 丛远新 王水 逄焕东 丁甜 赵巧临 梁建华 张玉秀 侯成亚 钟炳 李永丹 杨月琴 周永胜 黄锦芳 姜咏江 张焱 吉宗祥 王伟 徐耀 刘钢 柏舟 魏强 张欣 陈小斌 曾新林 刘博 雷栗 tuner hefer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