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肌 SKELETAL MUSCL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ortmuscle

博文

平静的湖面与和谐的生态

已有 4368 次阅读 2011-5-25 05:5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tyle, 生态, 钓鱼, 蝴蝶

平静的湖面与和谐的生态

 

Brody medical school旁边一个很小池塘里,一群群的野鸭,水里各种各样的鱼,以及 青蛙,乌龟,还有湖面上的蜻蜓、蝴蝶。再加上湖周围树丛中的蹦蹦跳跳的小松鼠,构成了一副非常和谐的画面。在我记忆中,小时候,在农村的池塘里还可以钓 鱼,捉泥鳅等等。可是现在的农村再也找不到那种鱼儿、鸭、鹅可以自由生活的湖水了。

空闲时我经常在湖边散步,贴几张图片。如果这些鸭、鹅及乌龟生活在国内的池塘里会是什么样的?它们还能这么安详的生活吗?

1.初夏湖面上的鸭群

2.一些我叫不上名称的(鹅)


3.湖边岩石上休息的乌龟

4.枝头的蜻蜓

5.悠闲的游人(在喂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215-447690.html

上一篇:骨骼肌与代谢——“马拉松小鼠”
下一篇:喜欢的两张照片
收藏 IP: 150.216.223.*| 热度|

3 刘玉仙 张玉秀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