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福州西禅寺:放生池和报恩塔

已有 6148 次阅读 2016-11-7 09:12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风景, 放生池, 福州西禅寺, 报恩塔

西禅寺除前述庙宇外,放生池周边风景优美,有江南园林风情。






西禅寺几乎随处都可以见一高塔,称为报恩塔。非古塔,1990年落成,15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13176.html

上一篇:雅典卫城:周边城墙
下一篇:失聪教授生活片段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3 李学宽 马德义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