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这年头什么生意都有

已有 3391 次阅读 2011-12-14 12:4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office, style, target, center, 什么生意

这年头什么生意都有

        打开邮箱看到一封莫名其妙的邮件,是做论文生意的,还有联系方式,列举了N多刊物,很专业啊。价格未列,估计是可以讨价还价的,呵呵,这年头什么生意都有啊,很搞笑,摘录一段来信,以飨读者!

        代写代发北大核心教育.CSSCI期刊2011年全新征稿.发表时间最快1个月,审稿时间普刊一天出结果.核心审稿时间是2--4周之间.

        至于信件里留下的联系方式与杂志名称就不列了,免得毒害青少年!

2011-12-14于南方涂鸦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518367.html

上一篇:曹聪博士赢了!我输了!
下一篇:记住那些名字,它与尊严有关
收藏 IP: 180.158.52.*| 热度|

3 刘庆丰 张玉秀 张天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