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曹聪博士赢了!我输了!

已有 7351 次阅读 2011-12-9 19: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office, class, target, center

曹聪博士赢了!我输了!

        刚刚看到,2011年新科院士的名单终于出来了,果然如曹聪博士与很多朋友所料。七月底的赌局终于尘埃落定,不论输赢,总算有了一个结果。改天,我请曹聪博士喝酒!

        记得电影《阿甘正传》里的一句台词说得好:奇迹每天都在发生!我再狗尾续貂一句:可惜就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还是阿甘他老娘深刻: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也罢,太阳照常升起,酒已备好,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吧?

2011-12-9夜于南方临屏涂鸦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院士话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516710.html

上一篇:推荐一本书:《哲学家们在想什么?》
下一篇:这年头什么生意都有
收藏 IP: 180.158.52.*| 热度|

15 王涛 吕喆 李永丹 刘庆丰 杨正瓴 陈安 高建国 刘立 武京治 刘艳红 曹聪 刘钢 刘玉仙 吕佳龄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