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又开始忙于点评标书了

已有 1321 次阅读 2024-2-26 20:33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ome.png

  基金委2023.8.24公布了2023年国自然申请的评审结果后,各单位很快进入了2024年国自然申请的动员和准备工作。本人从2023.9.11指2024.1.6,也应邀到一些单位进行线下和线上的基金辅导及标书点评,其中包括:哈尔滨医科大学病生教研室等单位、长春科技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承德医学院、聊城大学药学院、厦门研修班、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着实忙活了一阵。

病生教研室.jpg

          (哈医大病生教研室)

                 (哈医大附属二院)

(长春科技学院)

(哈工大生命学院)

黑中医基础学院 (2).jpg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

(承德医学院)

(聊城大学药学院)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线上基金辅导讲座纪实: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6862.html(2024-1-6)

从厦门到深圳二院辅导: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3595.html(2023-12-12)

在聊城大学药学院讲学和参观: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3454.html(2023-12-11)

承德医学院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2023: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2082.html(2023-12-2)

标书点评一整天: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08373.html(2023-11-3)

秋叶黄,辅导忙: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08209.html(2023-11-2)

长春科技学院讲学忙: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04173.html(2023-9-28)

回娘家讲座: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02292.html2023-9-11

    由于迎接和欢度龙年春节,消停了一段时间。元宵节刚过,邀请我点评国自然标书的单位和个人开始多起来。个人主要是我的学生、同事和朋友等。

聊城大学.jpg

        作为耄耋之年的老人(今年80虚岁),还能为社会做点贡献,像老马识途一样,将自己申报基金的经验、体会和教训告诉给年青人,让他们少走弯路,当好参谋和铺路石。标书点评也是自己再学习和充电的过程,和申请人讨论交流,网上查阅自己不懂的知识,开阔了视野,减缓了大脑的衰老  现在,几乎每天都看标书或点评标书,有时看到晚上11点多钟。尽管有些忙碌,但是很开心,感到生活很充实。

       感谢那些邀请我进行标书点评的单位和个人,谢谢大家的信任!我将开诚布公指出标书中存在的错误和不足,提出修改建议,做一名合格的参谋。

攀登七仙铃_副本_副本.jpg

热门博文.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23144.html

上一篇:七仙广场随拍
下一篇:小区的鸡蛋花又开了
收藏 IP: 117.126.86.*| 热度|

7 许培扬 宁利中 郑永军 钟炳 杨正瓴 朱晓刚 杨民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