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线上基金辅导讲座纪实

已有 1223 次阅读 2024-1-6 12:25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 - 潍坊市。学校历史溯源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潍县乐道院设立的乐道院医护学校和潍县美国长老会医院。1951年筹建山东省昌潍医士学校。1958年改建为昌潍医学院。1987年更名为潍坊医学院。2023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2023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

学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和留学生等教育层次齐全。学校设有19个学院,有乐道书院、济世书院和孔子学堂,有直属附属医院3所,开设34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等7大学科门类。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于金明和加拿大医学科学院、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王睿为名誉校长。

                                     (摘自百度)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jpg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药学院郭守东教授和本人都是RCT高峰论坛群和生化与分子药理学 (均为全国性的学术微信群的成员。经郭守东教授的推荐,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药学院邀请本人为该院做一次线上基金辅导讲座,我欣然接受了邀请。2024.1.5上午9点,药学院院长唐金宝教授致辞后,由郭守东教授主持辅导讲座。本人报告的题目是“国自然标书撰写的重点、难点和技巧”。在谈及选题除了瞄准学科前沿、还要“扬长避短”的时候,播放了国际著名心血管专家王睿院士的一段视频。讲座结束时,还回答了听众一些问题。郭守东教授反馈说,辅导讲座受到广大老师的好评。

屏幕截图 2024-01-06 122432.jpg

王睿.mp4

5.jpg

6_副本.jpg

热门博文.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6862.html

上一篇:厦门园林博览苑一瞥
下一篇:黎明朝霞
收藏 IP: 117.126.68.*| 热度|

7 宁利中 郑永军 许培扬 王德华 刘进平 李沣 耿爱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