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承德医学院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2023

已有 1083 次阅读 2023-12-2 08:35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第329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承德医学院承办)11月24日-26日在 承德医学院举办。哈医大张凤民教授和本人应邀参加。这次会议与会者主要是承德医学院的年轻教师和新入职的博士,会议由该校科研处处长任立群教授主持。25日上午,张凤民教授和本人分别作了基金辅导讲座。余下1天半时间,进行了标书的一对一点评。

    2020年11月,我曾应邀到承德医学院进行国自然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并在科学网发表了纪实博文,该博文已有3067人次阅读。

屏幕截图 2023-12-02 071001.jpg

9.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2082.html

上一篇:承德巡礼
下一篇:往返于聊城大学和下榻培训中心之间(短视频)
收藏 IP: 111.16.132.*| 热度|

6 宁利中 郑永军 李升伟 许培扬 朱晓刚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