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往返于聊城大学和下榻培训中心之间(短视频)

已有 1066 次阅读 2023-12-4 05:2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第172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暨聊城大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该校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聊城大学讲学收获多: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59690.html)。本人应邀做了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一对一点评,还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药学院李军副教授陪我到校园转了转,聊城大学的大和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jpg

      结束在承德医学院的基金辅导(承德医学院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2023: 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412082)后,2023.11.30 - 12.1,我又应聊城大学药学院的邀请,到该院进行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一对一点评,下榻在大学附近的培训中心。每天早中晚,药学院的老师都开车,带我往返于聊城大学培训中心,使我再一次领略了聊城大学地域广大、景色秀美和车多,我用手机进行了录像。相信读者看了下面的短视频,会欣喜良多。


聊城大学.mp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2307.html

上一篇:承德医学院基金辅导讲座和标书点评-2023
下一篇:聊城晨晓
收藏 IP: 117.126.72.*| 热度|

6 许培扬 朱晓刚 宁利中 郑永军 杨正瓴 崔锦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