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从厦门到深圳二院辅导(附:列车飞驰,江南水乡)

已有 1259 次阅读 2023-12-12 22:23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23.12.10,结束了在厦门基金辅导任务后,12.11上午从厦门北站南广场乘动车前往深圳北站,沿途观赏了南国风光。抵达深圳后,被安排到圣廷苑酒店入住,下榻的房间位于18层,可居高临下,俯瞰深圳。此行是应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邀请,参加该院的国自然申报培训。从今天开始,连续3天,对该院的15份标书进行点评。

列车飞驰,江南水乡.mp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13595.html

上一篇:在聊城大学药学院讲学和参观
下一篇:景阳冈-狮子楼(附三个短视频)
收藏 IP: 116.77.244.*| 热度|

5 郑永军 宁利中 杨正瓴 孙颉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