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百合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symcys 喜欢学习也愿意通过学习有所收获! 保险、营销、零售、连锁

博文

小区花园里的南瓜

已有 4721 次阅读 2011-8-7 10:3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城市居住久了,特别喜欢乡村的植物和动物。和我有着相同喜好的人还真不少,瞧,在小区花园的一个角落里,不知是谁种下了一颗南瓜,长得煞是茂盛,进入大伏以来,陆续开了不少花,听别人讲,南瓜的花分母花和公花,公花是不结果子的,只是授粉用,只有开了母花才会结成大南瓜,于是每天去看南瓜的长势就成了我今年暑假的必修课,还时不时地留下几张照片,南瓜生长的情况我会一直关注的哦!
 
 

花草丛中的南瓜,不细看还发现不了呢!

我长得很茂盛哦!

一只大公花

哦也是公花哦!

母花凋谢后的样子

南瓜两姐妹!

这个看起来不错吧,可惜没有被授粉,很快会焉掉的。果然第二天就被主人摘掉了。

健康的果果

我在花盆里种的花生,也开花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633-472656.html

上一篇:测量中老年人是否肥胖的好方法
下一篇:出国留学的大学生为什么不阳光!
收藏 IP: 218.91.145.*| 热度|

4 许培扬 沈晓雄 张玉秀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