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槃在涧-心外有物趣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考槃在涧 坐在垃圾堆上仰望星空

博文

一些物理学资源

已有 4775 次阅读 2008-12-18 16:38 |个人分类:天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手里头有些网上的物理学资源,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费恩曼物理学讲义全集,中文版地址:http://www.conft.cn/down/43349.html

英文版地址:http://www.conft.cn/down/43270.html

 下载的时候把滚动条拉到下方,有快车下载和普通下载两种方式,如图所示。我测试过,没有问题。



Greiner的几本物理学教材,感谢“奇迹笔记”(这可是个厉害的人)提供资源:http://www.subplanck.com/01%20-%20Design/Links/01%20-%20Books/02%20-%20Greiner.htm

这个的下载稍微麻烦点,步骤如图所示:

 点击下图红框框出的地方:


有免费和收费两种模式,自然,点免费:

    

会出来如下图所示的界面,不要关闭这个界面,等红框框出的计时器自己把时间走完:

时间走完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Download”按钮,点击即可下载。



优雅的宇宙,感谢王春艳提供资源:http://www.verycd.com/topics/35149/

 这个下载需要安转迅雷,如下图,在要下载的链接上右键,然后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即可:


维度,介绍数学的影片:http://hot.yikuai.com/alink_69028.html

这个下载同样需要迅雷,如下图,右击要下载的影片,选择使用迅雷下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8-51723.html

上一篇:挑战智力极限-------来自国际空间站上的求助电话
下一篇:竹梦
收藏 IP: .*| 热度|

1 刘玉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