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我爱看美女之姚晨

已有 4262 次阅读 2010-5-4 13:14 |个人分类:我爱看美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女, 姚晨

                                         (图片引用于网络,无商业用途!)

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内也,非外也。义,外也,非内也。

孙中山说:世界少不了女人,少了女人,这个世界将失去了百分之五十的真,百分之七十的善,百分之百的美。

我认识姚晨,当然,姚晨不认识我。

初次认识姚晨时,她叫郭芙蓉,同福客栈里一个刁蛮有趣的女伙计,口头禅是:排山倒海。生气时安慰自己:这个世界如此美好,我却这样暴躁,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武林外传里应该是她的本色演出吧,大嘴巴的气质美女,不完美,却够真实。

喜欢上看武林外传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大嘴巴美女!

等到看潜伏,她是抖包袱的翠平,一双小眼睛加上一张大嘴巴,飞起一脚就能踢死人。一集又一集,让我紧张地从黑夜看到黎明。如此疯狂看电视剧,这是生平头一次。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她是冉静,和老凌一起和我们诉说细水流长的爱情。不是很漂亮,不是很完美,但就是喜欢她。

姚晨,总让我和笑声连在一起,就像女版周星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19574.html

上一篇:被别人鄙视了
下一篇:烟花三月长安行
收藏 IP: .*| 热度|

9 孟津 陈绥阳 钟炳 陈永金 魏东平 陈湘明 李海峰 高绪仁 L1120Y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