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ycee 科学圈里的文人

博文

期待一个新时代的到来:Avatar

已有 3148 次阅读 2009-12-23 09:33 |个人分类:随心随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TITANIC的导演James Cameron时隔12年又回归银屏,呈现巨片Avatar。2009年12月10日在伦敦首映,现在的IMDB排名已经是TOP250中的21名。

     2010年1月4日中国首映。期待Avatar,期待电影史上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976-280742.html

上一篇:1个年轻科学家胜过20个老政治家
下一篇:岁末的加班
收藏 IP: .*| 热度|

1 赵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