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海归博导高调征婚,木子美应征

已有 6084 次阅读 2013-3-27 09:03 |个人分类:风花雪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征婚, 木子美, 海归博导, 应征

海归博导高调征婚:


有好事者和记着查询了一番,发现是南大的博导:



在引起媒体关注后,网络名人木子美(微博@不加V)女生发出了一封言辞恳切的应征信:





在我看来,这位地质类博导似乎是书袋子(不是呆子)味有余,人间烟火味不足;低调来88楼寻找配偶,应该是第一选择。


不过既然高调征婚了,我认为他有世俗化生活的意愿,虚心接受木子美的调教的话,也许感情生活别有一番风采;这句话就是字面意思。


千万别找个迷恋教授博导头衔,不懂科研,也不懂风情的崇拜者;一旦拉近了距离,失去了神秘感,就是矛盾的起始之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674332.html

上一篇:2013全国考研复试分数线
下一篇:我很欣赏的两位【女博主】
收藏 IP: 112.93.191.*| 热度|

9 曹聪 陈龙珠 曾新林 刘全慧 曹广福 鲍海飞 廖晓琳 戴德昌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