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郑重推荐:嵇少丞的“构造地质学”系列

已有 3068 次阅读 2013-2-18 18: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嵇少丞

    嵇少丞的构造地质学系列,凡48篇,描述简洁易懂,图片奇妙精美,内容丰富多彩,俺认为是2012-2013年最好的科普系列。其博客地址:
    其中有些色情内容,属限制级,希望大家用纯洁的心去分辨。尤其是给小朋友介绍的时候,注意去除。
   
     另外给嵇教授一些善良的小贴士:
     (1)在科学网上,与人武斗,要有足够的数学基础。不要随便向数学好的人挑战,否则会陷入“不懂高数的美女眼光不深邃,不懂足够的高数的帅男易被狂扁。”的境地。另外,要非常仔细的检查自己是否暴露了数学上的错误。
     (2)尤其注意,与人武斗,对手的招数中会露出破绽-但这破绽往往是假的。比如你和林老师过招的时候,林老师提到“父亲”,就是个典型的假破绽。
     (3)学好武术,要拜张维为师,那是一等一的高手。
     (4)如果输了,要注意品相,要表现得落落大方。这一点张海霞博主在救语文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1678-662907.html

上一篇:穿越沙河
下一篇:批判陈安批判曾泳春(1)
收藏 IP: 202.38.199.*| 热度|

2 李宇斌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