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女儿这次回来没吃到好东西

已有 3369 次阅读 2012-1-4 19:41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女儿, 猛菜

遗憾呀,女儿这次回来没吃到什么好东西。因为在美国住了半年有些水土不服,最近闹荨麻疹。所以俺学了好几个猛菜,准备女儿回来露上一手,结果大部分没机会展示,只是做了一个红藕排骨汤。

另外还准备了一个“鱼”+“羊”=“鲜”,没用上。

还准备了一个“清蒸鱼”,也没用上。

还打算来一个“鲶鱼炖茄子”——女儿原来很爱吃的,也没用上。

女儿原来还特别爱吃俺做得“香面”——土豆丁、瘦肉丁煮好之后下面条,结果也没吃到。

女儿原来喜欢吃“排骨炖土豆、豆角”+“煳饼”,也没吃到,仅仅吃了一次“排骨炖土豆、豆角”。

女儿原来最爱吃西餐——麦当劳、肯德基、比萨饼等,哈哈,只用半年,就让美国给“教育”过来了,这次回来对这些东西简直不屑一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525625.html

上一篇:洁白的雪花漫天飞,白雪覆盖着俺的校园
下一篇:钓鱼岛,咱不要了,行不?
收藏 IP: 124.93.240.*| 热度|

10 曾新林 吕喆 刘艳红 王德华 李学宽 张天翼 丁甜 张亮生 杨正瓴 肖振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