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请让我们看到灾难的画面

已有 2743 次阅读 2011-3-12 22:33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灾难

    日本地震,举世震惊,同情感慨之余,最大的感受是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地震和海啸的画面。中国呢,汶川大地震、最近云南地震,几乎看不到震区的画面和视频,即使有,也是极少的片段,并且经过修饰或者挑选。现在手机、DV设备多的是,普通老百姓都能拍到。但是我们在媒体上能够看到的总是冰山一点,注意,绝对不是冰山一角。

    让普通民众知道事实的真相并没有什么坏处,理由不要说明。从小到老,我们还有哪些事情不知道?或者被不知道呢?

 

                          2011.3.12  俞立平于宁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421658.html

上一篇:一篇无语的论文
下一篇:我看甬剧《宁波大哥》
收藏 IP: 122.244.9.*| 热度|

2 zzjtcm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