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x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x71

博文

与癌共舞 (1)- 是时候了,停止人们死于癌症!澳大利亚 周家馨

已有 3503 次阅读 2016-1-14 15:4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与癌共舞 (1)

- 是时候了,停止人们死于癌症!


澳大利亚  周家馨


今晨打开邮箱,看见从 the NCCN (the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美国全方位癌症联合会)发给我的一封邮件。因为我从 2013 年以来,一直是这个联合会的会员。

美国奥巴马总统和拜登副总统联手,向全球的我们,吹起了向癌症宣战的极强冲锋号。

The NCCN 的 CEO Robert W. Carlson 宣告,“It is time that people stop dying of cancer."  

是时候了,停止人们死于癌症!

邮件中还附了拜登副总统,亲自给我们大家,写的一封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公开信。他46岁的大儿子波·拜登因脑癌,上周六逝世。

他说:

“ It’s personal for me. But it’s also personal for nearly every American, and millions of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We all know someone who has had cancer, or is fighting to beat it. They’re our family, friends, and co-workers.

这是对我有私人感触的一件事,也是几乎对每一个美国人有私人感触的事,和对全世界千百万人有私人感触的事。我们全都知道,认识,一个患过癌症的人,或者正在与癌症抗争,想要战胜癌症的人。 他们是我们的家庭,朋友,和共事的人。”

.......

我就可以证实,这也是对我,有很深的私人感触的一件事。我会在有机会的时候,与大家分享共勉。

让癌症细胞,在下了决心要战胜它的主人面前,发抖吧。

周家馨

2016-01-14

写于布里斯本家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1069-950365.html

上一篇:七十抒怀,答谢网友 澳大利亚 周家馨 2016-01-09
下一篇:与癌共舞( 2 ) 人类生存,匹夫有责! 澳大利亚 周家馨
收藏 IP: 60.241.221.*| 热度|

4 刘晓锋 王丽娜 LongLeeLu chaijf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