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老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bowei 昨天的轰动,是今天的标定,是明天的背景

博文

向科学网投诉严重抄袭我创意的行为

已有 3623 次阅读 2012-6-24 08: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行为, 抄袭, 创意

   这是我6月23日10:37发表的一篇博文,《图灵百年和端午节撞车了》,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19583-585006.html。读过鄙人的博文的博友都知道,我一向是很推崇图灵先生的,所以昨天借着两个搜索引擎以及ACM图灵纪念大会的创意来说了点事,借以纪念一下图灵先生,同时也对端午节表示怀念。
  

   但是,俺的这篇博文发表不过10分钟,就有XX人,在10:47分发表了《当屈原和图灵相遇》的文章,http://blog.sciencenet.cn/blog-710879-585011.html
   我详细读了此博文后,感觉此文是抄袭了俺的创意。
   我对于引用我的文章很欢迎,只要你稍稍提一句引用了我即可。因为这至少表明俺的工作是在先的,表明我辛苦早起,抢先著文的辛苦没白费。但是对于抄了我的创意却一声不吭的行为很不满,因为这其实是在吃现成,把别人的创意拿来自己加工一下就成了自己的,这也太取巧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9583-585221.html

上一篇:图灵百年和端午节撞车了
下一篇:从状元管窥一所学校
收藏 IP: 36.40.81.*| 热度|

3 李学宽 王春艳 zdl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