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扬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yang1971

博文

航天是大国的游戏

已有 2821 次阅读 2015-5-3 20:14 |个人分类:察见渊鱼者不祥|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俄联邦航天署承认“进步”货运飞船发射失败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5/5/318035.shtm 

 

苏联科学的荣光日渐消亡,不知道还有谁会像马卡罗夫那样怀念计委?

 

 

苍崖虽有迹,大钓本无钩

 

美发射空间站货运飞船但火箭回收再次失败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15-04/15/c_127691282.htm 

 

当年SpaceX还是刚登场的新秀,大约为了吸引NASA的注意,搞了回收火箭再利用的噱头;NASA大约为了对付客大欺店的波音等公司,也就假装上当。

现在SpaceX拿到了许多大合同,应该也达到了 too big to fail 的水平了,回收火箭这件事应该可以淡出了。

太可惜了,这件事情本来可以搞成另一个航天飞机计划的,那才叫爽呢。

SpaceX NASA,千万别气馁啊。我看好你们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887088.html

上一篇:教学矛盾是个世界性的问题
下一篇:为了祖国的和平统一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4 刘洋 戴德昌 李颖业 马红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