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我的捐赠管理和筹款的经验 精选

已有 2440 次阅读 2024-10-23 00: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的捐赠管理筹款经历一直以建立有意义的关系为核心,这是确保长期支持机构发展的基础。无论是校友、教师、社区伙伴还是捐赠者,我始终专注于培养个性化且互利的关系。

在我目前任职的惠特曼学院彭罗斯图书馆,作为馆长,我有机会与各类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支持图书馆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能够跨越学院的不同领域进行合作——连接校友、教师和社区伙伴,共同创建符合图书馆使命的目标筹款活动。这种合作使我亲眼见证了如何通过广泛动员支持者网络取得显著成果。

在管理每年大约250万美元的捐赠收益以支持图书馆运营和馆藏的过程中,我采用了一种注重细节、个性化的捐赠者参与方式。每个月,我都会通过学校发展办公室提供的名单,给捐赠超过100美元的捐赠者亲笔写信,向他们汇报图书馆的成就,包括图书馆的统计数据和新服务。我认为,这些信件必须能够体现他们捐赠的影响,让他们看到持续支持的价值所在。

此外,我鼓励捐赠者保持联系,邀请他们在有机会时亲自来图书馆参观。面对面的互动提供了深化关系的独特机会。对于那些不能亲临现场的捐赠者,我通过Zoom与他们保持联系,确保无论是本地还是远程的捐赠者都能继续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成功中。

一个最近的例子是我与某位捐赠者的互动。这位捐赠者曾是惠特曼学院学生的父亲,他孙女也是惠特曼目前在读学生,和惠特曼有着长期的联系纽带,数年前他和她夫人向我们图书馆捐赠了达尔文的《物种起源》第一版。这两天该捐赠人电话留言联系我,想在这个“家庭周末”(10月25和26),“家庭周末”是惠特曼搞的一种和学生家长联系的活动,有教师和学生家长野餐等聚会,期间他希望能来图书馆参观这本书,因为他的孙女今年刚刚进入惠特曼学院读大一。收到他的留言时,我正在参加其他会议,因此我就让我的行政助理及时和他联系,并与图书馆档案团队协调,确保他能有一次难忘的参观。这些时刻展现了培养个人关系、创建有意义的体验如何能够将捐赠者与我们的图书馆紧密联系在一起。

除了个人捐赠者的参与,我还鼓励我们的图书馆员积极申请来自华盛顿州立图书馆等机构的专业基金。这些基金不仅为他们的研究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还帮助他们通过参加会议和合作机会获得专业发展。通过培养一种资源多样化的文化,我帮助我们的团队确保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所需的资金。

我的筹款战略中另一个重要部分是与当地公共图书馆合作,共享馆际互借和资源共享的成本。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在不增加预算压力的情况下扩展了我们的资源和服务,展示了社区合作在产生更大影响中的重要性。

我相信,我这种个性化的捐赠者参与方式,结合资源创造的创新方法,将帮助我们获得继续成功所需的慈善支持。这不仅仅是筹集资金,更是通过建立关系来维持机构的发展,并助其成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456512.html

上一篇:图书馆学毕业生薪资概览:以惠特曼学院和威顿学院为例
下一篇:学术图书馆中的领导力:合作、赋能与同理心的实践
收藏 IP: 107.191.228.*| 热度|

6 张晓良 崔锦华 王庆浩 周忠浩 杨正瓴 xt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28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