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日本学者谦虚的开场白

已有 12805 次阅读 2013-5-13 22:09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日本, 中华文明

         在第七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暨纪念汶川地震五周年学术研讨会上,日本东京工业大学67岁的教授和田章(Akira Wada)有个学术报告,是反思2011东日本地震的抗震设计,他的报告内容由于他不太标准的英语我没有听太明白,但是他的一张ppt引起了我的兴趣。

     

             日本的今天离不开4000年来中华文明的熏陶,你看人家这话讲得多谦虚。

 

        第七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暨纪念汶川地震五周年学术研讨会5月10号到12号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及镜湖宾馆举行。

 

        在这次会议上也见到了科学网的博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陈龙珠教授,坐在一起听了几个报告,可惜当天我有杂事缠身而他第二天去汶川,没有好好的尽地主之谊实在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9669.html

上一篇:震后五年重返映秀
下一篇:中国的大学还是有围墙比较好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10 李学宽 徐腾飞 史晓雷 王德华 张海霞 曹聪 赵美娣 李伟钢 张乾兵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