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感恩节大抢购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08-3-31 20:41 |个人分类:昨夜星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抢购

      美国的超市也有一些促销活动,如果去得早,往往可以抢到一些超便宜的东西。

      2001年的感恩节,我也搭董殿生大哥和许玲姐的车,到Ithaca附近的沃尔玛(Wal-Mart)体会了美国人感恩节大抢购的热闹,抢购的时间大概是凌晨6点。

      为了占领有利位置,我们早上4点就出发,高速公路上车子不多,到达沃尔玛之后,发现很多美国人已经捷足先登,沃尔玛商场门口巨大的停车早已停了不少车。

      真是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照片  圣诞前夕,商场圣诞老人免费合影

     5点半时,大家开始排队,大家手上大多有商场海报,知道打折的东西有哪些,在哪个区。或许今年由于恐怖袭击,经济形势不妙,大家都是能省就省呵!

    大门一开,有的人就健步如飞,直奔自己的目标,和国内的抢购也区别不大,但是人要少许多。

    进入商场,大家对照广告,将打折厉害的日用品填满购物车,有的人光电视机就推两台。在这里,我也看到了长虹和和海尔公司的小屏幕电视机,好象只有几十美圆,比平时正常价格还是便宜不少。

    看来,商家节日的促销对消费者的诱惑还是很大的,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总有不少贫下中农,不惜牺牲睡觉时间,抢购便宜货。

     (王鹰,2008-3-31  成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0042.html

上一篇:圣诞演出
下一篇:苏东坡初恋的地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