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将房价炒到一百多万一平方,人人都是亿万富翁

已有 3273 次阅读 2010-4-24 11:3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房价, 泡沫, 富翁

     今天是周六,刚才出去散散心,到南京东南方向一个叫‘上林苑’的新房区,与这个区的一位工作人员聊起来。我随口问有房子卖吗,他说没有了,去年这时候有的,但可以买这里的二手房,我问什么价钱,他说‘去年这时候九千多’,现在二手房‘一万四、五左右,二个多月前交钥匙的,现在有五十户左右人家开始装修’。

    哇,这里房子都是140平米左右的,就算涨五千一平米,那一年下来就可以增值70多万哟。增值部分,就够一千多元一个月薪水的人(这个员工1500元工资,年工资不到二万)几乎一辈子的所有收入了(不到40年呀)。你说,这是什么事哟。

     哎,索性将房价炒到一百万一个平方米,一百平方的房子,就值一亿元了,都是亿万富翁。记得八十年代的万元户,九十年代的百万富翁,那么亿万富翁多少年后也就不稀奇了。大家都等着享受吧。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15548.html

上一篇:如此多的‘强拆’与‘自焚’怎么得了
下一篇:良心!良心!----自然基金评审
收藏 IP: .*| 热度|

1 hao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