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良心!良心!----自然基金评审

已有 3330 次阅读 2010-4-26 21:0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公正, 评审, 自然基金, 良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了,我相信网上许多专家学者拿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书进行评审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已经是知识分子追求真理,开展科研的相对公平基金了。它的确帮助了许多知识分子,特别是没有权没有势的学者。

     衷心希望,拿到评审权的专家,能够排除干扰,凭良心公正评价,写出公正的评语,这可能对你的‘外交’没有利。我们追求公平,追求平等,要有点正义感,同时也要有点‘臭知识分子’的味道。

     共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16417.html

上一篇:将房价炒到一百多万一平方,人人都是亿万富翁
下一篇:谁喜欢‘孔子’学说
收藏 IP: .*| 热度|

3 吕喆 纪跃波 高绪仁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