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达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lianda 座右铭:胸怀坦荡,刚直不阿,直言相谏,无所畏惧。

博文

2016年新春祝福 精选

已有 3418 次阅读 2016-2-6 16: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年祝福, 2016年

2016年新春祝福

李连达  

新春将至,祝福各位网友、学者、专家及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我是《科学网》的新兵、实习生,也是铁杆网民,每日《科学网》都有很多高水平的优秀文章。有严肃的学术报告,有科学性、知识性很强的论文,有前瞻性、回顾性、系统性、创新性的学术文章。也有新发现、新理论、新技术、新动向的信息介绍,还有一些生动活泼、有诗有景的散文、诗歌。集科学性、学术性、趣味性、多领域、多学科、多种文风笔调。从上面可以学到大量的知识,已成为我每日的必修课,每晨5时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阅读《科学网》。

此外有些专家已发文过万篇,笔耕之辛勤,令人吃惊,学风之严谨令人敬佩。还有一些年逾花甲、七老八十的学兄们,老当益壮,发表一些有份量的文章,字字千钧,发人深省。都是学习的好榜样。

感谢各位网友、学者、专家及朋友们的关怀与支持!

再一次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祝福《科学网越办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15370-951669.html

上一篇:对“控烟”立法的建议
下一篇:怒吼吧!勇敢的姑娘!(再谈“看病难”与“号贩子”)
收藏 IP: 112.235.16.*| 热度|

17 李贻奎 尤明庆 许培扬 蔡小宁 谢平 叶春浓 张士宏 宁利中 黄永义 黄仁勇 徐向田 杨正瓴 马雷 zjzhaokeqin shenlu aliala ghzhou5676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