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大庆校区晨光美

已有 3185 次阅读 2013-6-25 18:1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蓝天, 大庆, 哈医大大庆校区

       目前,在国内看见瓦蓝的天空已经成为人们的奢望和享受,尤其在南方城市。哈尔滨作为我国最北边的省会城市,还经常可以看到蓝天。大庆市地广人稀,除阴雨天外,总是一片蓝天,和国外没有什么区别。几天前的经历,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

      2013.6.22,大庆市科技局举行了大庆市医疗系统的科技进步奖的评审工作,哈医大基础学院的金连弘教授、刘兴汉教授和我本人应邀参加这次评审。6.21下午3点多启程驱车前往,5点半来到了下榻的宾馆,看到了满天的晚霞。哈医大的大庆校区离宾馆很近。第二天早饭前,我和刘兴汉教授出去散步,一直来到哈医大的大庆校区,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卡片机拍了起来。大家看看,大庆校区的天空蓝不蓝?景色美不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702644.html

上一篇:超级月亮我也有 (兼请教李学宽老师和各位高手)
下一篇:魔鬼城全幅扫描有感 (诗配画)
收藏 IP: 221.212.59.*| 热度|

9 朱晓刚 李学宽 张忆文 吕洪波 王华民 杨正瓴 钟炳 李土荣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