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古代先哲的睿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三火 承传文明 启古纳今

博文

不一样的花草树木

已有 5694 次阅读 2013-11-4 20:17 |个人分类:生活观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花草, 南澳的夏天

      今天,长春市天气晴朗,可惜还是重度污染,虽然能看见蓝天,却不通透。想念那些没有霾的日子!老公在地球那一端发来几张照片,那些花草树木的确与这边的有所不同,不同时节都有不同的树木开花结果,有许多是没有见过的,不知道是什么植物。

1、这种大树在夏日里紫花绽放

2、紫蓝交织了

3、我家窗前的这棵球树还开出小白花!

4、叶子挺像米兰,可是花不一样的。这树还一半黄一半绿。

5、这个冬天休眠的,春天缓缓发芽,到盛夏会开出芬芳的白花呢!

6、我亲自栽的花已经盛开了!

7、夏天来临,草坪开始枯黄,但是鲜花更漂亮了!

     三火还栽了西红柿、草莓、串红。听说西红柿结了一个果,呵呵,没有照片为证,等成熟了再拍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503-739022.html

上一篇:偶然发现
下一篇:从用医生吓唬孩子说开去
收藏 IP: 119.51.241.*| 热度|

21 苏德辰 张忆文 武夷山 杨永田 孙平 李学宽 陆俊茜 刘艳红 李璐 杨正瓴 徐长庆 杨学祥 李东风 徐传胜 陈湘明 牛文鑫 曾新林 ljxm anonymity yh369z 心静如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