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微博】新加坡国大处惩说"狗"留学生 中国"一流大学"情何以堪 精选

已有 14255 次阅读 2012-3-14 13:14 |个人分类:微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学, 新加坡, 中国留学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孙旭上月18日在社交网站上称“最烦的就是新加坡那些不小心碰一下,就在那边瞪着你,或嘴里絮絮叨叨的中老年瘪三,在新加坡狗比人多。 ”

来自中国江苏的孙旭(25岁)于2003年底到新加坡读书。过去八年,他获得新加坡政府奖学金在立化中学、莱佛士初级学院和国立大学读书,成绩优异。他目前是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四年级学生,即将毕业。

国大常务副校长(学术事务)兼教务长陈永财教授表示,国大不会纵容学生发表“不敬言论”。


由国大高级学术人员和学生会代表组成的纪律委员会昨天上午就此事举行了听证会。会后纪律委员会将决定采取怎样的纪律行动,结果将在一两个星期内出炉。

看到此消息,不知已“进入国际一流大学俱乐部”的PKU作何感想?

附PKU教授的言论:

“这种人(香港人)就是给人家英国殖民者当走狗当惯了,到现在都是狗,你们不是人。”

“当年英国人怎么对付香港人这帮狗的,拿着鞭子,不老实就抽啊,生生给抽老实了,用老百姓的话、北京人的话说,就是他妈‘欠抽’,就是‘欠抽’。现在我们香港回归了,但是人心并没有完全回归,还有很多殖民主义者留下的狗崽子。”

“香港人素质高吗?我认为香港是中国各地里面素质比较差的地方之一。”

“香港现在全靠内地人去旅游,维护你们的生存,不然你们都得饿死,变成臭港。”

“跟新加坡一样,抽烟罚5000块钱,凡是用法治维护起来的秩序,说明你们(香港)的人没有素质,没有自觉,不打就不好好干,不打就不好好活,还说明什么呢?一个字:贱。欠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547634.html

上一篇:【微博】两条关于科学家的新闻放在一起读蛮有意思的
下一篇:清华北大高技术毕业生超七成赴美 科学网以讹传讹缺乏科学精神
收藏 IP: 128.243.253.*| 热度|

27 刘庆丰 孙学军 虞左俊 邸利会 曹建军 李学宽 刘全慧 林中鹿 张玮 于锋 周可真 刘洋 戴德昌 林中祥 邹谋炎 刘玉仙 廖聪维 单博炜 罗德海 吴锦宇 赵明 吕佳龄 陆俊茜 庄世宇 baoyezj wormbreeder fishman93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