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悲剧:kindle 变砖

已有 6142 次阅读 2016-7-27 20: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Kindle, 变砖

                                         悲剧 kindle 变砖


 孩子购买了kindle不用了,我决定还是用一下。kindle现在变成了触屏,但原生系统感觉不好用,喜欢多看,于是准备安装多看系统。

无奈,这个版本多看没有支持,估计多看也开始转型。

从网上看到,可以首先降低kindle的软件版本,然后安装多看系统。

于是寻找降级软件,降低固件版本。

悲剧的是:降级重新启动后,出现kindle“卡大树”---“请稍候,Kindle正在启动”,一直坚持到今天,大概还能坚持50-60天。

 诸位博友,您有什么好办法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993080.html

上一篇:鞋子--哪一双更NB?
下一篇:Chrome受攻击,收藏夹莫名消失
收藏 IP: 39.75.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