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小冬 (Foster Fe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sterfei2 主要研究领域:扎根理论研究方法论

博文

巴尼 G. 格拉泽(Barney G. Glaser)逝世

已有 2881 次阅读 2022-1-31 14: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巴尼 G. 格拉泽(Barney G. Glaser)(1930-2022)于今日(美国当地时间2022130日)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在接到家属的通知后,我、冯园、陈尹、王颖(2022118日和19日)在他生命的最后阶段,通过电话和书面的形式向巴尼做了最后的告别,感谢他所做的一切。我们很爱他,会永远怀念他! 


费小冬


2022131


唁函



格拉泽先生家属:


惊悉格拉泽先生逝世,不胜悲痛!


格拉泽先生是当代杰出的社会学家,是扎根理论方法论的创始人,他一生笔耕不辍,著作等身,泽及后学,桃李天下,为社会科学理论和方法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作为扎根理论方法在中国的研究者和使用者,在硕博阶段及后续的学术生涯中均有幸得到先生无私的帮助和指导,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而今先生溘然长逝,我们深感悲痛。在此,向格拉泽先生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先生虽逝,英名永存。格拉泽先生千古!



费小冬、陈尹、冯园、王颖


2022年1月3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901-1323549.html

上一篇:有关2022/01/22扎根理论线上讲座的一些补充内容(1)
下一篇:纪念巴尼 G. 格拉泽 (1930-2022)(1)
收藏 IP: 112.116.101.*|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