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丽霞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ublx 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交通系统(ITS)

博文

收获,欣慰,期盼

已有 3408 次阅读 2011-6-29 20: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午,总工过来说,虹桥枢纽得了市里一等奖,欣喜!世博客流仿真得了三等奖,也很棒!从200712月开始参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信息化系统,将近3年半了,时间过得真快。今天一上班,看到桌上那么《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关键技术》,大大的开版,厚墩墩的,已经出版了,还有一张特地给我的粉红祝贺信,终于出版了,很开心。

 

下午,集团召开建党九十周年庆典,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承蒙院党委对我的鼓励,我也是其中之一。还看了建党伟业。这次红歌比赛没得奖,十面旗帜也没选上,我深深的反思,还有哪里值得改进?想起了我可爱的党员们,真的要谢谢你们,你们没有责怪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的工作。无论是文艺活动,还是组织生活,你们都在最关键的时候,默默的挺着我。为你们的努力而感动。

 

注册咨询师,成绩出来了。不合格。应用倒是81分,可恨那个决策,选择题,考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呵呵,63分,没过。明年再来罗。上次那个注册规划,老彭认为最难的法规,我及格了,唯一的一门。也不知道今年10月还能去参加考试?我这个博士,考试也不灵光的。

 

最近多了些许期待。十一五公交枢纽智能化,报了市里的咨询奖,是小高整理的资料,盼望着有个好成绩。可是,前两天二期采集报勘察设计奖,怪我粗心大意,居然把完成年份都写了一年,未来时,糗大了,赶紧道歉。我真是个大马哈!

 

书稿基本修改完了,要去请二杨导师帮我审查下,自己心里还是没底的,内容多为博士、博士后期间的研究成果,系统性、实用性,还要请导师帮我多指点。一直觉得,导师,就是站得高,有战略眼光。佩服!

 

科委遴选上去的十二五预报项目,不知道消息何如?期待着,科委项目评审,能有个好的消息。年初申报的星火计划,还在期待中。国标草案在编写申报过程中,希望今年能再申请到一项标准。

 

他们去苏州投标中环线了,听说得了第一名,可喜可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486-460574.html

上一篇:答友人问:初从事ITS行业,需了解点啥
下一篇:冰棍,雪糕,雪
收藏 IP: 222.66.170.*| 热度|

1 王有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