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gchenxue 有什么比教书更快乐

博文

早春游天津人民公园

已有 2672 次阅读 2016-2-17 20:53 |个人分类:闲情雅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最近连续多日的好天气,相比起去年12月份持续几日的雾霾天,我似乎有些受宠若惊,hold不住了。

天气为啥这样好?

碧空万里无云飘。

家里根本呆不住,

每天就想往外跑。


好多书没看,

好多活没干,

几天没做饭,

你说我咋办?


       昨日依旧晴空万里,虽然有些寒冷,但是难挡游玩的兴致,难得好天气,何不任性到底,于是一家人同游位于天津市区的人民公园。图/孩她娘,文/孩她爹。

                                早春游园

枯木横枝桠,

碧空映佛塔。

春水现楼台,

鲤游薄冰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541-956849.html

上一篇:津·今·雪
下一篇:冬之恋·树
收藏 IP: 111.164.254.*| 热度|

13 李颖业 王从彦 朱晓刚 杨正瓴 周金元 宁利中 钟炳 王震洪 任泽 张学文 魏焱明 齐国臣 cross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