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定海—普陀山行(2009年10月22日)

已有 3759 次阅读 2009-11-5 09:31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9A)|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普陀山, 定海

定海—普陀山行(20091022)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5日发布

 

20091022日上午720分,我们一行五人离开舟山定海的鸦片战争遗址公园后,即驱车前往舟山东南的普陀区,驶过接通舟山和朱家尖大桥,抵达朱家尖轮渡码头,807分抵达码头,816分乘坐渡船,825分抵达普陀山。我们乘坐班车首先前往普陀山三大寺之一的普济寺(830-920分)。

虽然2001年我首次来到舟山,但当时路线不走定海,而是由北仑港直奔沈家门,时隔八年,舟山已经大大完善了旅游设施,许多宾馆正在舟山兴建即使在普陀山上五星级宾馆也拔地而起,这里还有可供举行国际会议的场所和高档高尔夫球场, 今天是舟山已经今非昔比。

 

下面是即时拍摄的照片29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7928.html

上一篇:普陀山普济寺掠影(二)
下一篇:盖菜雪后价格上涨1.67倍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