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雪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提前入冬

已有 4237 次阅读 2009-11-4 18:26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9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雪后, 提前入冬

雪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提前入冬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4日发布

 

1031日一场大雪使得雪后森林公园鲜花遭蹂躏 无一幸免(黄安年的博客2009114日发布),媒体所说深秋红叶已经不复存在,可谓公园提前入冬,我们今天1100-1115分在森林公园南北园,所见游人估计也就200来人上下,尽管自1115日起公园开放最早时间由600改为800,但是起大早来园的游人不会太多。

下面是笔者即时拍摄的照片18,作为北京刚刚入冬时的公园景色的真实纪录。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7486.html

上一篇:瞻仰普陀山多宝塔有感
下一篇:普陀山普济寺掠影(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