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献给在天堂的所有英灵

已有 3798 次阅读 2012-4-3 22:32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堂, 迎春花

清明节到了,拍了一组花,有白玉兰、迎春花、海棠及梅花,为的是祭奠天堂的亡灵。白玉兰长在高处,不那么好拍,在一棵玉兰树旁刚好有一个双杠,我一跃而上,双脚站在双杠之上,居高临下拍了几张。愿天堂如玉兰般纯洁,那些在天之灵再也不必饱受污泥浊水的侵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555048.html

上一篇:清明节祭母
下一篇:中国教授未见得比外国教授品行更差
收藏 IP: 222.94.206.*| 热度|

30 李学宽 高英 张玉秀 陆俊茜 蔣勁松 余昕 孟津 戎可 吴飞鹏 赵凤光 徐耀 钟炳 马磊 王涛 刘玉仙 王启云 唐常杰 陈金华 沈晓雄 刘用生 王海辉 刘立 邓旭坤 虞左俊 杨正瓴 fishman936 xiaxiaoxue86 mathqa crossludo yxh3161

发表评论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