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学术研讨会

已有 4179 次阅读 2011-5-24 09:06 |个人分类:知识产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专利, 研讨会, 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局

    由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学术研讨会”于2011523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的王双龙处长、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的有关领导和江苏大学副校长等,来自镇江市的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等约1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的王双龙处长介绍了我国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的发展现状。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领导作了就科技支行分享了“科技金融实践”的经验报告。镇江知识产权局的领导作了“镇江市知识产权投融资服务的实践”体会的报告。南京市知识产权局、江苏五星资产评估公司、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专题发言。会议在友好的交流讨论中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447345.html

上一篇:《科技信息检索与利用》--能动学院
下一篇:千里挺进大别山
收藏 IP: 221.6.15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