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扬帆起航 | CVIA首进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已有 1520 次阅读 2023-12-28 18:09 |个人分类:CVIA|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2023年岁末,最新版本《2023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于12月27日正式发布,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 (CVIA) 升级入选大类医学4区。

2016年创刊的CVIA学科编辑团队衷心感谢来自心血管领域的学者、编委、审稿人、作者与读者对期刊高质量发展与学科深度融合所做出的贡献!也要感谢国内外权威数据库对CVIA的认可与鼓励。

关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计量与评价部的研究成果。其设计的思路始于2000年之初,旨在校正当时国内科研界对不同学科期刊影响因子数值差异的忽视。自2004年发布以来,为我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管理人员、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份评价国际学术期刊影响力的参考数据,得到了全国各地高校、科研机构广泛关注。

关于CVIA

CVIA杂志于2016年创刊,2018年被ESCI收录。截止2023年7月4日,总计出版8卷,发表330篇高质量论文,作者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土耳其、意大利、埃及、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

首个影响因子的发布是CVIA成长路上的又一里程碑。CVIA将继续听取编委会、青委会和读者意见与建议,踏踏实实办刊,进一步提升期刊质量与自身特色,为推动心血管领域内不同分支的交叉融合和交流,为促进国际心血管研究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CVIA副主编和编委阵容强大,由来自全球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哥伦比亚、埃及、土耳其、意大利、希腊、马来西亚、新西兰、墨西哥、巴西、阿联酋等10多个国家的知名专家和学者组成。

了解更多期刊内容,请打开期刊主页:

https://cvia-journal.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415682.html

上一篇:Zoonoses综述 | COVID-19大流行与地方性被忽视热带病的流行:是敌是友?
下一篇:【AMM最新综述】微生物修饰及其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进展
收藏 IP: 121.224.147.*| 热度|

1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