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的故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owlight 编辑,用文字说话;学术,用论文说话

博文

田园将芜,胡不归?

已有 4547 次阅读 2008-10-6 21:19 |个人分类:生活心情

装修房子的原因,博客也好几天没有更新了。本来想找工人简单收拾一下,没想到活不多,要价不低。原因是特价上涨,材料涨价,工人也涨工资了。两个人一合计,趁着十一长假,自己把墙刷了吧。很多老外的房子都是自己动手装修或者搭建的(DIY),我们也接轨一次。材料都是从网上买的,店家送货上门。花两天把墙刷好,水平绝对业余,自己住降低点要求也可以。装修时才发现,墙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裂纹,正规部队肯定要把墙皮铲掉重新作业(当然钱得付够),我等民兵技术有限,修修补补过三年再说了。下周把地板翻新一下,灯、门换一下,估计月底就可以入住了。

今天下午,新编辑把最近两个月的调研工作做了比较正式的陈述,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但细节还不够。但没有实地的调查,仅仅通过查文献、看资料,有这样的结果也算是不错了。但如主任所说,作为编辑,需要对各相关出版机构集团的发展有比较及时的跟踪和深入的了解,这非常有助于工作的拓展。希望他们能把工作继续下去。

一年一度的诺贝尔奖又开始公布了,物理学奖明天公布,不知道今年会不会落在光学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76-41700.html

上一篇:日记三则
下一篇:微软又要正版认证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