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学生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iscience

博文

找一种堇菜没找到,顺便拍了几张2011.05.03

已有 5403 次阅读 2011-5-3 13:2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市植物园

专程去北京市植物园樱桃沟找一种堇菜,几年前见着的,今天怎么也没找到。不巧的是,现在放假,游客比较多。发现茜草科的鸡矢藤逸生现象非常严重。北京本不产这种植物,若干植物园引种后迅速在附近野地里繁殖。此种现象值得重视。
↓小朋友参观郁金香
↓许多学生到植物园集体活动
↓冰岛罂粟
↓几种郁金香
↓郁金香
↓王冠贝母
↓王冠贝母
↓郁金香
↓欧洲耧斗菜
↓大花飞燕草
↓毛地黄
牡丹
球花欧洲荚蒾(Viburnum opulus 'Steril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2-439896.html

上一篇:养了11年的大苍角殿,好花无瓣
下一篇:两校“有门”春游
收藏 IP: 119.161.165.*| 热度|

12 刘庆丰 李学宽 唐小卿 田松 徐耀 刘全慧 赵凤光 张珑 刘用生 姜虹 杨正瓴 黄智勇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