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伤感的时候

已有 2926 次阅读 2012-11-7 22:07 |个人分类:菲亦所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情, 伤感

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伤感的时候,或者因为这个原因,亦或者因为那个原因。
 
伤感的时候,总希望写点什么表达这种伤感,但大多数时候是想写写不出来,不知道要写什么。
 
伤感的时候,看到别人写的伤感的文字,总是会有种共鸣感,虽然读这些文字会让自己更加伤感,但却总是想去读它。
 
伤感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发呆。
 
伤感的时候,连向人倾诉的心情也没有,这个时候会在QQ签名档上写着自己伤感的心情,但是每每有朋友看到问自己为什么会伤感的时候,又不想跟他们说,希望他们别理自己。
 
伤感的时候,本来感觉自己很坚强,不会哭,而当别人一问起自己怎么了的时候,眼泪又会忍不住刷的一下流下来。
 
有些伤感是可以通过时间来冲淡的,有些伤感是可以通过心情自我调节的,有些伤感是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分散的,而有些伤感,只能通过“系铃人”来“解铃”。
 
今天,你伤感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30279.html

上一篇:再也找不到当年的那种感觉
下一篇:最近看过的一些觉得有道理的话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4 陆俊茜 钟炳 fansg ccgoodluck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